close
  在過三個小時就要開車上台北了,又要在一次上台北,可能也是結束台北四年生活的最後一次,開心嗎?一點都不;難過嗎?有些;問問自己這四年虛度了嗎?並不這樣覺得,至少我覺得休息的足夠,這是我考上大學後想要做的,高中的出盡風頭,大學學習曖曖內含光,但是我發現,我依舊沒有辦法將我的光芒掩蓋,或許習慣它會更好,我想我可以做的很好吧。


  這次上去,我想是振作的分水嶺,悲傷也很久了,頹廢,雖然不是極限,至少也沉浸其中,感謝很多人,你們的話都讓我轉個念頭,也感謝你們聽我吐苦水,讓我的心情輕鬆;在大學的足夠休息,也在最後來個很深很重的打擊,我想研究所的振翅高飛會有一定的高度,至少我想證明些東西,但還說不出來,總之,我並沒有那麼差,可以做的更好。


  台北,一個讓我很愛很愛,卻有著極大遺憾的地方,又愛又恨,也有著許多朋友,更有著我與"心裡人"的足跡,我想我會時常回去吧!

                                    奕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