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7日,七夕,PM7:00終於,完成

其實也不能說完成吧,接近完成才對

最重要的討論與結果寫完了,現在就只剩教授要下的結論,跟摘要

加油加油,整個暑假的努力,即將要有成品出現

【執著 忍耐 蟄伏 等待】

不知不覺以成為我的座右銘,感謝老朱把它給了我,今天爸爸節,祝福他快樂,不知道最近的他好不好?

本著這樣的座右銘,論文終於有的結果,雖然一路上,曾經一度想放棄,也怠惰過,靠著兩個很NICE的組員

小莊跟豐哥,彼此的扶持跟"漏氣求進步"終於誕生囉~!!

但是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或許這就是老姐說的,"求學的路途是孤單的"

所以抵銷了吧,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我還有我的組員,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