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順....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不認為是我們自己的關係...

之前那次說重做,教授訓斥我們自己沒有堅持,這我接受,雖然小小的不愉快,但是我們畢竟跟學長說過,
並不是沒有跟學長說過我們不需要再鍍一次金的原因,但學長堅持,行政人員堅持,我們只是小小的大學部
專題生,學長又是實驗室管理者的孩子,我們能怎麼反抗??

但這次的重做我接受,但是後面的時間安排,學長明明就跟我們已經確定了,也請學長如果有變動請快通知,
為什麼卻是在已經動工,且沒有挽回的餘地之後才告知??這讓我很不服氣,這樣算什麼...

雖然我不覺得會做不完,但是時間這樣壓縮,在SEM部分也不能讓我們很自由的使用情況下,我還是希望有
緩衝的時間,學長這樣是說話不算話嗎?那我真的很想引用某部電影的話:"言而無信是畜牲"

被教授打回論文時,本想說學長對我們不錯,還是不要跟教授說是學長的原因,所以隱瞞,但這次學長真的
太過份!!為何我那時會這樣心軟,誰對誰錯,應該要分清楚,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自打巴掌...

總之,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我也不想跟學長翻臉,畢竟豎立敵人並不是件好事情,哀哀....


"執著 忍耐 蟄伏 等待"

為自己加油,也為組員加油,為專題加油,我希望這一切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