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執,僵持不下,不歡而散,最終使我徹夜難眠...

 

是我太小心,還是太過嚴苛? 也許只是說話太直,卻總是容易造成兩邊的僵硬。

冰冷的冷戰再彼此的心理已開始蔓延,感覺到了嘛? 那股無法言語的尷尬與無耐,該怎麼破冰? 又是個惱人無法入睡的夜晚。

我沒有高超的智慧以輕易應對如此的局面,如果已先低頭卻得不到回應,這是種無盡的心理折磨,一陣陣的難受。

該強硬堅持局面,還是軟化退步?我抓不到那平衡點。

 

嘿~你是否也有一樣的煩惱? 還是只有該死的我有這樣的困擾?

又是個不知所措的心情...誰來扶我一把,或是軟化這樣的僵。

 

這該死的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