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走的會走,終究還是留不住...

 

就像隻誤入歧途的兔子,遇上了分岔路卻不知該如何選擇,心中依然嚮往著神聖地。該如何才能到達目的地? 途中的挫折、嘲笑與咆哮不斷,打擊著自信心,已到了走不下去的地步了......

每個人都有夢,在夢與現實之間還有許多事情需要抉擇與考慮,人生就是這樣有著許多無奈,需要符合現實的條件,卻仍需保持著對理想的熱情,如此才能成為一個人人口中的「成熟的人,作對的事情」。

 

曾經也想過,如果能夠像小女孩這樣子的無視旁人的目光,只做自己,那就可以隨心所欲,但是那太不圓潤了;在隨心所欲和做人圓潤之間必須取得平衡點,每個人都該學習的,而我似乎也還沒有捉住其中要領,總是讓自己綁手綁腳的。

只希望能拉小女孩一把,但...或許這已經不是我能力所及的。有夢的人,正與現實掙扎奮鬥中,需要的只是互相拉一把。

 

小女孩阿! 對於你我只是個路人,幫不上忙,懷著無奈與疼惜心情,目送你繼續前往追夢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