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劍皇后(正)

 超越已成為回憶的過去。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妳勇敢面對自己的這一天。不再恐懼害怕,不再退縮偽裝。

http://isa03331.pixnet.net/blog/post/12583535-%E5%AF%B6%E5%8A%8D%E7%9A%87%E5%90%8E

 


 

或許是小朱心情不好吧?! 半夜一點多來電:麵包,要夜唱嘛? 愣了一下,其實自己也需要發洩一下,就這樣稀鬆平常的答應了。

關心了一下剛從德國回來的家軍,跟我分享了些這次去參加研討會的心得,雖然心底都知道,但是要做還真是力不足,要再學學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時間。

 

早晨,面對著陽光睜不開眼,從KTV出來帶點疲累回家休息,雖然心理的悶在KTV嘶吼解脫了很多,但陰影始終擺脫不了,狂歡過後寂寞更是明顯...

 

午後,起床,迷迷濛濛,昏昏沉沉,吃點東西,依舊到了實驗室,坐下來後還是做不下事情,一顆心亂糟糟,腦袋對於研究也亂糟糟,似乎一切都亂七八糟,需要再花點時間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薪水的事情終於抵定,去實驗室之前跑了一趟超電中心,將該補齊的證件補齊了,薪水申請目前沒有問題了,暫時,因為十二月後又要擔心了...

儒昇影印店老闆真好,印學生證居然沒有收我錢,謝謝。

 

晚餐後,還不想回實驗室,就去買拖鞋吧! 已經缺好久了,最近又下雨,怕會滑倒,民族路與西門路交叉路口的鞋店真的便宜又好穿,一次買了三雙不貴平均都在150左右,老爸要一雙,實驗室一雙,家裡一雙。

 

心理還是不平靜,該怎麼辦? 大染缸,許多顏色混濁一起,其實最後就是黑色,現在的心情就像大染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