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好久沒有用細膩的文字描述生活,似乎變得不熟悉文字了。

 

BBC新拍的福爾摩斯裡,一開始華生被要求把每天的遭遇用文字寫下來,改善對生活的感受,但華生回:「我根本沒有任何遭遇」。

而我的回答似乎也類似,不是沒有遭遇,但過往總覺得生活中沒有什麼非得用文字寫下來,想稍稍改變一下......

 

每天稍稍紀錄一下研究也好,心情也好,食物也可以。

 

######################################################################

上禮拜開始女朋友又開始鬧脾氣,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情很糟...

 

研究上最近一直碰到瓶頸,在確認newbler contigs 的排序上要把DFS演算法加進去沒這麼簡單,mate paired果然不是說用就用,還有好多其他的條件要考慮...惱

 

集集馬拉松因為颱風延期到8/4,之前女朋友有要一起去,住宿方便多了,這次他再鬧脾氣,看來住宿問題要煩惱了...

 

身體狀況一直都覺得怪怪的,後腦杓總覺得重重的,但是總是在慢跑運動後就會好一些,今天跑了7公里後身體有些撐不住,看來21公里要輕鬆跑完還有一段距離阿!

 

看來,生活上不愉快的事情比較多阿,或許因為這樣,以前才會不想寫吧??!

加油再努力,明天要忙另一個研究了,希望明天可以一天就把macrophage星期四的進度做完,好回來做gi1,不然這個暑假沒做完,我就挫屎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