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認清事實,從小到現在,我就是輸她,我,一個失敗者,對於她 

承認吧,承認輸給她,這樣可以拿下很沉重的武裝,不必再偽裝自己,不必再硬撐自己多麼的能幹 因為一切只為了追求你們心目中我能夠贏她,但是....現實卻是不可能,就因為年紀,就因為差五年,所以我怎麼追也追不上..... 

坦承了我是敗者,心裡舒坦很多,也不需要再想很多,只是很不甘心,明明就說不能比, 我依然還是被迫比較....

 接下來,開始做自己吧,不需要再去在意了,你都說了,你們的在意不重要,你們的肯定不需要 

我就做我自己該做的,反正注定輸她,在她陰影底下,那我就走我自己的路吧,不管怎麼走, 在你們心理,我就是沒有她好,即使等到你們死了,沒有那句話,我依舊是輸她,在你們的肯定裡... 雖然你們不這麼想,但跟她在一起,我就是沒有肯定,我自動退出,沒必要再讓我受這種屈辱,我承認我輸了 

就讓我做自己吧........

不管怎麼走,在你們的肯定,我依然在她的影子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