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many things can't be effect by feeling, or it's more strong, emotion.

最近對於「感情」,或者精確一點形容-「愛情」,思考很久:
Is it necessary to me, NOW ? Or I was just afraid of alone without girlfriend, maybe I call that "lonely".

可能只是"習慣",每當想找人說話時,總是會先想到身邊那"最親密的人";想想以前還沒有人陪伴時,也是這樣度過,或許生活精采些。

最近似乎體悟到這些關於自己的論點,但有時還是會久久將自己沉浸在以前的模式,但是那窗口早已關閉,那是種落寞,說不上來的空虛感,想將自己從那種情緒拉出來,有些難;"時間"是個好醫生,真的讓我漸漸放手於這種模式,而我也恨死這種生活,感情一來(這是種感性的表現嗎?),什麼事情都不好做,也做不好,更做不下去,有多少事情都這樣耽擱了,研究進度落後了,論文怎麼讀都食不知味,課業怎麼積極也毫無認真的動力,我討厭自己這一年來這樣的生活,夜裡睡不好,平常心不在焉,什麼事都興趣缺缺,在怎麼有目標,總是少了行動,就像鋼鐵人沒了核心爐一樣,在怎麼威力強大的武器就是失效!!

一個人的生活,My Alone Life,試著尋找自己的方式過活,吉他、單眼相機、排球、跑步、塔羅,甚至將自己丟進從高中就沒想過會再碰到的"生物",這些都曾經是以前就想做但以前卻沒辦法做,或是想跟Ex-girlfriend一起做的事情,現在我自己實現,音樂:Guitar,漂亮的圖畫:Photo,命理:Tarot,運動:Volleyball...等,以前總覺得跟Ex-girlfriend一起實現會更有樂趣的,現在靠自己一一實現,其實,有著不大一樣的成就感。

在分手後,有人說:盡快進入下一段戀情,或許是個療傷的好方法。我沒有辦法在無法將之前放下的狀況下,繼續將自己的全部投入另一段,這或許就是我軟弱的地方吧!?而我似乎在這件事情之後,也一直想著盡快再交一個女友,因為總是有種缺了什麼的感覺,現在想想,自己好愚蠢,這是種什麼心態?這真是種讓我弱化的情感心態!!

從那時候開始,About love就是個課題。

聽了多少情歌,唱了多少感傷,看了多少相似劇情;思考這問題,從來就跟留戀Ex-girlfriend沒關係,就是種自省,這讓我花了不少時間,耽擱不少事情,破壞不少健康才慢慢清楚:

It's not necessary for me now, but I don't reject it ,and I do need it!! 

"Chuck"(一部美劇)讓我很確信一件事,也是親身經歷過的,情感是會影響許多事情的!I hate this situation. 這一年以來,研究所似乎也為耽誤了許多時間,現在我也漸漸有了明確目標,自己的放鬆方式,生物資訊-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搞定你! 至於放鬆,還是彈彈吉他,拍拍照囉。

話說D70的快門聲,每按一次,就會有種抒發的感覺,就好像對著壞人開槍,但是出來的卻是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哈哈~~

我再也不要讓我的生活遭受這些空虛的情感襲擊!!

About Love, My answer is "I will wait my true love, but I will not let it perplex me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