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昨天去中興的面試,感覺有點糟,教授問我英文,老樣子,會唸不懂意思,一直處於有些尷尬的狀態下,不過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自己一個人從淡水到台北,在台北火車站第一次搭火車,這是我第二次的自強號,車廂內一樣有著老火車的味道,我只能說不怎麼好聞。

  第一次到台中火車站,老爸還是一樣對台中很熟,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到中興,想當初轉學考也是來到中興,卻沒有上,這次就好像來雪恥的,呵呵~~

  第一次穿西裝上台簡報,老實說,平常的我很駝背,不過穿上西裝不得不挺胸了,小小自戀了一下,還蠻帥的~XD

  第一次搭高鐵,很先進高級的列車,不小心坐到了商務艙,爽了一下,不過比自強號平穩一些,滿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在台北,跟那些上班族穿的一樣,同時間出門,頓時感覺自己是那些沙丁魚的常客,穿的好正式,不習慣。

  第一次這樣子趕時間,趕著面試,趕著上課,趕著專題。

  經歷了一次很不一樣的一天,第一次感受這麼接近大人世界,還想著自己還是讀書的小孩,一轉想法,已經要和大人一樣爲了許多事情趕車,趕時間。




  今天在ptt上看到了成大的榜單,我要回台南了,算是雪恥了吧,當初考大學的摔跤依舊讓我很在意,不過我還是回來了。

             工程科學系己組 正取名單  [8] 6160004 余俊輝
  

  是個好消息,也是個壞消息,意味著我會更累,淡江與成大,有一段很大的距離等著我,有點讓我哭笑不得,不過這是我能力的証明,我希望也能證明自己!!

  已經不是不再是小孩,看到豐哥今天接到兵單,驚覺~天啊,我已經到了要接兵單的年紀了,還在回憶以前那些國高中的輕狂,醒來時,大人世界的大門已經開啟等著我跨出去了。

  大家加油,希望看到這篇的人,考試可以順利,事業可以蒸蒸日上,愛情可以白頭偕老,反正就是什麼都好啦~!!
  大家一起前進,我希望在往前走的路途上,能夠看到大家,表示我不孤單,也不特別,我喜歡大家一起進步的感覺,一種愛屋及烏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