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冷的真快,僅僅一天,溫度應該有下降十度吧!!冷的這一週剛剛好是大四第一個期中考;這一天家裡剛好上來台北探望大伯父,幫我帶了銀耳湯,麵包,還有姑姑的肉粽,呵呵呵~~心裡反而不會冷,有著微微的溫暖,家人帶給我的溫暖,還是希望大伯父要快快清醒,在南部的大家都很替你擔心,你要加油喔!要趕快清醒。

  大學四年來,第一次期中考這麼的沒感覺,算是苦盡甘來嗎?我覺得不像耶,一種老鳥輕鬆的感覺吧。大四了,總是會跟同學聊聊未來,有的同學很有志向,已經有銀行要收他囉,也有同學很認命,確定要延畢了,呵呵,但大多數還是一起努力的上研究所,推甄、考試,大家都很努力,在當中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小莊跟豐哥吧,畢竟專題論文是一起拼過來的,很爲他們可惜,兩個在排名上大大贏我一截的人,一個本來不打算讀研究所,最後決定中央與淡江(留淡江的機率很大),一個卻是在上禮拜五確定兩所推甄的學校都沒有錄取,但是卻沒什麼想拼考試的準備,轉而準備預官,哀哀~本著愛屋及烏的心理,覺得兩個人才就這樣埋沒了,沒有繼續往研究所攻讀,不過話說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XD,現在還沒有一間學校錄取我呢,應該先擔心自己吧~!!

  2008的冬天,真的到了,好快,還記得努力於專題的我們,那時還是暑假,專題還沒忙完,冬天已經到了,最近總是看著淡水的景色,有著"一股淡淡的哀傷",離別總是令我不捨,即使當初並不是很情願的來到淡江,如今我卻比別人都要早感受到哀傷,怎麼會這樣呢?對淡水還是有些依戀,但我必須再往上爬,這是我想要的~!

  加油!!爲大伯父加油!爲小莊跟豐哥加油!爲我身邊的同學加油!也爲自己加油!!因為冬天的到來,意味著學期的結束將要到來,又是一個半年六個月,真的好快,時光飛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