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平安夜,又是一個聖誕節。

一樣的冬天,一樣的Merry Christmas,身邊卻有著不同的溫度。

 

去年的同個節日,我提起了最大的勇氣,對於向我提分手的你,展開挽回行動,就這樣持續了快一年的拖延。

但,我早該知道,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倆就緣份已盡。

 

又過了一年,看著同樣民生綠圓環的聖誕樹,經過消防局旁的聖誕車,走過南門路的閃亮霓紅燈,都是沒有溫度的。

今年,我感受不到過節的氣氛,也應該說,有點麻痺,跨年呢?我不知道。 

今年,我感謝身邊的朋友,讓我在寒冷的深冬還擁有著一些溫暖,縱使大家都過的不好,但湊起來還是一群鬧哄哄的快樂,一起靠腰,一起大笑,一起吃美食,一起縱橫台南,一起跑步。

 

下個聖誕節,我希望我們都擁有自己的溫暖,自己的快樂。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