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看著草坪上朝氣的人群做著運動,我正背著我的背包要回家休息,累翻了。

 

終於將分析結果整理並了解完畢,看看時間,回去洗個澡休息一下又該出門了,結果洗完澡後卻不小心睡著,醒過來的那一刻整個驚醒! 已經到了meeting的時間,馬上拿起手機打給小老闆,告知會晚一點到,掛掉後就奔跑下樓,道聲再見就跳上機車衝出去了。

好在沒有太晚,今天的meeting狀況還不錯,沒有被電的很慘,不過...如果只是要知道P value有沒有比較好,早說嘛! 我也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去研究這些GO term了! 算了,當作一種學習,反正遲早要還的。

 

下午真是睡翻了,早上只睡了兩個小時,當然午後只有昏睡的份,怎麼睡都睡不飽,精神上累到完全無法做事情,只好用龜速慢慢寫程式了,gi1阿gi1什麼時候我才能幹掉你呢?!!暗~!

 

晚餐後,寫了點程式後又昏昏欲睡,只好又倒在桌子上,八八節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