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量(逆)

人類的意志力和決斷性

 

力量逆位的首要意義則是軟弱無能。

內在的信心和勇氣已然消失,恐懼和懷疑接著浮現。此時不宜貿然行動,不管現在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問題,力量逆位提醒你要先處理自己的負面想法和情緒,不要讓獅子控制你,你才是自己的主人。

有時逆位的軟弱會呈現在肉體上,健康宜多加注意。力量逆位也有可能指的是力量的濫用,無論是有形的蠻力還是無形的權力。

http://sunny1229.pixnet.net/blog/post/1620307-08-the-strength-%E5%8A%9B%E9%87%8F


 接近正午醒來又是無盡的寧靜,房間裡無聲的感覺傳的好遠,似乎沒有回音,安靜,所以不會有回音,一切都變得好寬廣...

 

無力去管助學貸款延緩還款申請的事情,明天早上的meeting還有一堆煩複的手動分析要做,一到實驗室就是想著分析的問題。

下午的英文論文寫作課真是讓我手忙腳亂頭暈腦帳,臨時要在四十分鐘內寫一篇英文自傳,還要分成四段,我寫的真是爛透了,真是不堪回首,不過下星期一還是要面對...

不過也有學到不錯的英文網站,just the word 與 COCA 兩個在寫論文時很好用的網站,對於英語字彙應該如何用有非常大的幫助!

小老闆今天好忙,從還沒中午就開始再外面開會,下午趕回來上英文論文寫作課,直到晚上6點才能好好坐在位子上好好做事情,要是我大概已經累到不想做事情,只想休息了吧,真的很佩服小老闆的敬業精神!!

 

晚餐,跟Han和新的博班生還有Steve一起吃水餃之家,嚇死人的事情是在吃完回到實驗室時居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真是驚了我一大跳,馬上跳上機車騎回吃飯的所在,原來是被Han不小心弄到地上,好在沒有人發現,錢包乖乖的在陰暗的角落等我回去找它,鬧劇結束。

 

晚上,看來是沒得睡了,才剛剛把David 的結果弄出來,還要整理,還有PPT要做,最重要的是這些結果的生物意義還要查,沒辦法,生物底子真的太差了..QQ

 

該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