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二 (正) 

暗示一種平等的愛或生意關係,或任何密切的團隊努力或有利的合作關係。

 


今天早上起床時頭暈暈的,感覺不到時間的刻度,感覺麻痹了,有點不知所措,直到回過神才發現時間有點趕。

耍白痴的一天,到了學校才發現原來今天我不用值班,不過...還是逃不掉的待在超電中心,因為要跟大老闆討論薪水的問題,算是不順利的開始嘛?

 

 薪水的問題算是有解決方法了,接下來是實行面的問題,還需要跟實驗室學長討論一下是否可行,感覺是麻煩了點,但是為了生活,還是得做阿!

 

中午,本來要去跟小老闆一起去吃火雞肉飯,但為了跟大老闆談薪水,因此趕不上,只好自己去吃了QQ

結果,到了小老闆說的店時發現今天公休! 看來小老闆跟實驗室成員都沒吃到火雞肉飯阿~XD 離咖啡基因只有一小段距離,就繞過去買了杯南義拿鐵,比起小七和伯朗,台南的平價咖啡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午後,回到實驗室繼續做事情,比起超電中心,還是小老闆這邊比較讓我做的下事情,也自在許多。

 

下星期小老闆出差,整個禮拜都不在,看來要督促自己了!

 

晚上,來個十公里慢跑,第一次跑完十公里後,小腿肌有快抽筋的感覺,看來這禮拜真的太操了!

周六就好好休息,放假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