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八  (逆)

表示力量的方向一致,並且聚集起來,成為強大而集中的力量,也代表一種統合和合作;有急速到達的意思,特別強調速度感。也表示一種移動和行動,空間的轉換和轉移。

在事情進行方面,代表各種工作上的活動方面,集中在一起同時進行,或是遇到突然的進展或動作。也顯示快速成功解決一個事情,趕緊了結一件事情,是以快速解決為主,而不是以精緻為訴求。

 權杖八的逆位,表示力量沒有集中在正確的方向上,力量也會分散掉,行動上的不順暢,不然就是力量分散掉了,或是力量的削弱,最終無力達到成效。

這張牌逆位問任何事件都將面臨失敗,常因為措手不及,資源整合不及而碰壁。通常是欲速則不達的情況,太急躁了反而半途就不行了,導致不良的後果。

也可能是另外一個結果,那就是速度過於遲緩,甚至於停滯不前,因而無法推展下去,停頓或荒廢。

也顯示不團結的狀況,內部發生爭執和分裂,偏激而兩極的觀念對立,猜疑嫉妒,不和諧而互相惱怒,最嚴重的狀況會四分五裂、分崩離析。這種現象可以從在於任何大小和形式的團體或單位,也包括了家庭或婚姻的爭執。

 ╮(╯_╰)╭ 

詳全文 權杖八-塔羅異次元部落-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tarot/article.php?pbgid=5678&entryid=11029


 

又是整晚沒睡的一夜,為了趕出今天早上meeting的進度,疲憊不堪,雖然將分析結果趕出來,但由於biological知識太弱了,無法解釋分析出來的結果而當場被釘在牆上....(〒︿〒)  

要補強的biological knowledge 還有好多好多,否則看不懂macrophage的分析結果,在Bioinformatics研究上也會相對吃虧,要努力!

 

早上將簡報速速做完後,就趕回家洗澡,洗淨昨天晚上慢跑的全身汗臭,也洗滌整夜辛勤的疲憊;回家的路上一度沒什麼意識,靠著淺意識動作就這麼騎回家。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尤其又在整夜未眠之後,來份元氣滿滿的牛肉湯當作早上,實為一種享受。享用完早餐再跨上機車前,看見了從天空緩緩灑下的陽光,稍稍偷閒駐足沉浸在陽光下,頓時間精神都來了。

沒多久就趕到學校,開始對於簡報上許多不懂的分析結果開始理解,但時間上還是不足,終究還是被老師劈了一頓,有些灰頭土臉...

 

午餐,即將畢業的小朱請客,好吃的北京烤鴨,第一次吃到一鴨三吃! 好特別,多加了一道鹽酥鴨,口味真特別,飲料配的是可樂,真是特別的搭配~XD

小老闆在午餐時也小小的跟我們聊了一下台南美食,他真的對台南美食超有研究,口袋清單好多阿! 就這麼決定了明天中餐要吃火雞肉飯,呵。

 

午餐後,不支倒地阿,應該說是不支倒「桌」,在要昏迷之時,實驗室的燈被全關了,才驚覺全實驗室的人都不在,從門口魚貫進入,小朱手上多了蛋糕與燭光,這時看了一下電腦的時間,原來是生日近了,忙到都忘了,真是驚喜,謝謝你們替我過生日囉,呵。

蛋糕是個兔子造型,小老闆問了:屬兔?  是阿。買蛋糕的阿斌馬上回答:沒有特別買,只是覺得可愛就買了! 哈哈,真剛好,原來小老闆也屬兔,跟他差了一輪阿。

 

下午,幾乎是昏睡中度過,在研究中發現程式有一個好大的bug,要把主架構整個改動,有些費力費時,不過還是得改,重要的是比對座標的轉換。

晚餐時間,外面開始下起大雨,大家都動彈不得,最後餓的受不了,只好撐傘走路出去吃飯囉。

邪降,小朱一直推荐的驚悚片,回來時他們租了一起看,的確是很『精彩』,超級驚悚,過程中我頻頻將視線遮住不敢看,真是太血腥了。

 

一個壞消息,如同下午的大雨,來的突然,海哥通知大老闆目前這邊能支付的薪水變少了,而且是少將近一半,要我找大老闆談談,在一天即將結束時卻伴隨這樣的噩耗,鬱悶....

最後還是不支倒桌,趴在桌上睡著了,直到過了這一天,該是回家好好休息了。

 

明天又是一整天在超電中心的日子,該找個方法,也能夠集中注意力的做研究,否則星期五都浪費掉了。

 

很多事情很煩心:

找大老闆談薪水問題。

寫method and materail。

下星期小老闆出差不在;討論之後group meeting時間。

macrophage下星期不用meeting,改為下下星期一。

下下星期一開始英文寫作課。

快進入8月了,研究要快馬加鞭了!

重點:一直在心裡揮之不去的問題,該怎麼化解鬧脾氣呢? 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