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 (正)。

 

又晚睡了,想要調整睡眠對心情不好的我來說似乎有些困難,惆悵配的是無盡的夜,這樣才過癮。

想做的一直沒做完,又要延到晚上了。

 

晚餐,想吃的店卻沒開,換了間口味很重的燒臘便當。

最近的新聞總是黑暗國軍犧牲者的正義發聲,儘管很明顯的共犯組織與行為,台灣人民總是沒完的看著裝傻與重播的劇情,無趣。

回到學校後沿著校區獨自走了一圈,身旁的人來來去去,沒人為我停下,微微的風稍稍帶走一些焦慮,最後回實驗室繼續面對未知且未完的研究,不知何時結束...

 

Cyanobacteria的研究還沒有結束,緊跟而來的Macrophage也逼的很緊,每個禮拜兩個研究的meeting,說實在話,有點喘不過氣來,想偷懶又放不下,時間壓力也不小,8月底要完成的研究,現在卻碰到瓶頸。

小老闆下禮拜要出差不在學校,學弟很開心的說輕鬆放假了,但我的心理卻冉冉升起了一股憂慮....

想著之前買了兩張哆啦A夢展覽的門票,好想去放鬆一下阿! 但...脾氣還沒化解,事情也未完,似乎有點難。 

 

「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陽世不知陰世事,法官如爐不自由」

似乎結果不是很好,該放寬心嘛? 一直圍繞在心頭上好久了,生活也為此無法專心過,但要放又好難....


 

今天稍稍練了一下吉他【我好想你-蘇打綠】,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睡前總要讓體力消耗殆盡才能睡,心煩...

 

今天有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之前找不到的運動耳機自己出現了! 太好了! 之前還煩惱著要去哪找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