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不只是單純想像的那樣簡單,也不是我愛你你就會愛我那麼容易,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與人性的無奈。」

兩個人在一起,談情說愛只是相處中最少的那部份,最多數的是對感情的挑戰,相隔兩地的思念、日常生活的摩擦、還有生活週遭的誘惑,在在都考驗著兩人的感情。很多人一起面對這許多困境,也有人無法一起跨越。

在你心裡,有沒有一個人是你放棄過,如今後悔的? 

一段兩人相愛的感情得來不易,如果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你也不再愛他,那麼,即使身陷困境中,請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對方願意繼續牽著你的手、而你也想繼續給對方溫暖,那麼,即使面對困難,請不要輕易放手。

當你累了、當你感到絕望時,回頭看看那位始終在你身邊支持你、給你安慰的人,不要絕望,也不要輕言放棄。

這年頭,要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不容易,只要兩人相愛,是的,只要兩人還相愛,就能一起面對困難,一起走過難關,所以,請繼續握緊對方的手,不要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