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隱藏自己的日子,不曉得為什麼,日子也過的特別腐爛,只有在夜晚清晨才能感受到幽幽的自我哀憐,可悲的是,過了一年才發現這件事。

寄件者 062627淡水之旅

又回到了生日不會有太多人注意的日子,其實早也習慣,不過就只是個日子,一樣過,沒什麼差別;以前,在這個日子裡,大家忙著自己的歡樂暑假,現在,在這個日子裡,大家忙著自己的緩慢的研究進度,或是微薄的工作薪水,沒啥兩樣,就像一般日子,過的太特別反而會怕。
 
這一年,找回自己想做的事情,彈吉他,學音樂、攝影,光影的世界、塔羅,神祕的命,想做的能做到的,盡力實現我所想要的,在這些夢想中,花了一年的時間,找回自己心理的聲音,或許現在的我能夠在寫出些東西,而不是過去這一年中,有些感覺,卻無法寫出來的窘境,有些事情過去了,淡掉了,卻永遠忘不了。

有個契機,也有個轉機,更有個危機!進入碩二了,該是更激勵自己的時候,不能在像去年一樣,很多事情「 忙盲然」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許多事情愈做卻是愈盲目,最後甚至逝去;找回以前掌控自我全局的感覺,讓自己能不偏不依的往目標前進。

找回許多感覺,找回許多理想,或許也應該不再懼怕,找回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能因為一次的跌倒就害怕再次站起,甚至前進的機會,讓自己找回以前最喜歡的自己,那個多彩多姿的自己。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