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m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f        g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f   c    f   g   f   g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c        am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f        g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f   c    f   g   f   gm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c    em   am  g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f        c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f      g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c    em   am  g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f       c   g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f     g   c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c        am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f        g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f   c    f   g   f   g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c    em   am  g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f        c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f      g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c    em   am  g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f       c   g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f     g   c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