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o:4
____C_________G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_______F____G_____C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____C_____________G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_____Em____________F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______G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____C______________G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_________F__G______C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____C______________G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___________Em____________F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__________G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C____________E_______Am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______C_____________F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____Em________D___________G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C____________E_______Am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______C_____________F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____Em________F_______G_____C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C_________________E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Am______________C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F________Em__________D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G
 我愛你 
________C___G
不做你的公主 
__________C
我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