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___G____Am____Em
F____G____C____G
 
C________G_______Am
 你的臉龐是一首歌
_______Em______F
在晚風中輕輕的唱
_______C_______G
清澈明亮 不會忘
 
C________G_______Am
 你的擁抱是一首歌
_______Em______F
在我懷裡輕輕的唱
_______C_______G
脆弱堅強 我都不放
Fm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G
 一天中最美的時光 為什麼非得是夕陽
Fm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G
 和從前每一天一樣 我就站在這裡眺望
___C_____G_______Am______Em
我要 明天 你還在 我身旁
________F________G___________C____G
我答應你 會牢記這片燦爛的遠方
___C_____G_______Am______Em
我要 明天 你還在 我肩上
________F________G___________C____G
我答應你 會忘記有種感覺叫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