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C G7   Am Em   F C   F G
        C G7   Am Em   F C   F G   F G   C

C                    G                Am             Em           F     C        Dm          G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  心臟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  在手上

C                    G                Am             Em           F     C        Dm         G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框   心疼   妳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F                        Am         F                        G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C             G              Am             Em          F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C                    F              G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C                G          Am           Em          F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C                    F             G     C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Solo:C  F   C  F
 
Solo:C F Am D F C F G G
Ending:C F C F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