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高鐵經歷,有幸與學長們去桃園參觀台灣業界的工廠,了解業界的困境與問題,似乎並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鐘博的一句話:原來我們以前出的論文都是垃圾,台灣業界根本就用不到!!

  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間做太陽能薄膜電池的公司,鐘博想要做產學合作,而我為了自己的碩士課題,所以我跟著去了,也因此噴了兩千塊(心痛阿~),不過看到了不同於學校裡的東西;想著可以從這邊得到一些課題,可以幫業界解決問題,也可以讓自己有研究課題,但是我們並沒有辦法幫助業界目前的困境,掌握技術的似乎不是這些公司,說難聽一點,他們只是高級的傳統代工,能開發的也被局限於機器的框框內,我們愛莫能助,卻從其中窺探未來問題。

  雖然是一次參觀,卻讓我喚起許多回憶,我想太多的生活已經被某人佔據。

  經過妳家巷口,那條曾經半夜等待妳的巷口;高鐵,等待高鐵的椅子,一起坐高鐵裡的車廂。

  呵呵,寫起來似乎只有一些些,卻讓我有著許多的回憶,在高鐵上的時間,拿來回憶,就像打開潘拉朵的寶盒,似乎讓我又陷入了某些感覺,我努力的想拿取盒內那最寶貴的甜美,因為那才是我想要的。





我等妳

不做考慮 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

我等你 一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想起一些事,想起一些感覺,輕輕寫下,留下一些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