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不喜歡快樂的人?

又有誰能輕易的認同我的悲傷?

記得梁靜茹有句歌詞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有的便是這樣數不盡的經歷,

知道的扼腕,不知道的便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想哭的時候,卻莫名忽然笑了,有的時候,悲傷和失望不僅僅只有一種形式。

如同站在地球的一個小角落,一次次地擦干淚水和汗水,只為了明天能夠依舊有甜美的微笑,

即使累過,疲憊過,放棄過,哭泣過,想離開過,逃避過,但最後依然還在原來的地方,

像最虔誠的教徒,守護和敬仰著最美的夢。用笑容祭奠悲傷。


我的笑容裡,有著我的悲傷,但是我依然在原來的地方,守護,敬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