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家裡唱歌時,看到這首歌的MV,讓我回想起淡水老街....

雖然在淡水時不常在老街走動,每次到老街,總是有特別的行程,有很多的回憶。

這部MV讓我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整個暑假都想回淡水重溫舊夢。

很多事情都已經不可能回頭,那些回憶中畫面也已不可能再現了,或許到了淡水老街我會流下眼淚吧。

"乎乾啦"每次想起這些,都想這樣子做,乾了吧,或許我能在夢中得到一些慰藉。

熟悉的觀音山,淡水河邊的小徑,日落的淡水河,搭船的船舶,黑夜裡的點點星空與關渡大橋,曾經在河邊促膝長談....

往日的一切,如今都是一場空,現在的我只能為自己的生活打拼,拋開一切,只有在午夜夢迴時,能夠為這些回憶暗自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