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由成大志工團所舉辦的小小賑災活動,其實我並不把它當作救災,只是想把歡樂散撥出去,也是我一直想做的;屏東縣塭子國小,這是我們即將要去散撥歡樂的旱地,聽說是個部落國小,對於那邊的小孩,帶著有點期待,卻也有點害怕的心理,不過還是別想這麼多,Just do it!就是想這麼作,現在的我不想想太多,想做就作,只要不影響目前的生活,我能做到,我就盡量作。

  出團的前兩天有個行前訓練,我發現自己的腦袋生鏽好多,心裡也老了許多,似乎並不像從前一樣的年輕,看著大學部的人,我不經發現了自己的老化程度如此迅速,或許我該趁這次機會,好好活化自己一下,而我也很融入,享受其中的滋味,就像沐浴在許多創意中,我也可以返老還童~^^~

  明天早上六點半出團,一個早起的早晨,也是一個新希望的象徵,希望我可以將這個小小的希望,帶給屏東縣塭子國小的小朋友們,加油!你們並不孤單,將歡樂帶給你們,讓歡樂傳進心裡,轉化成溫暖,你們會發現,我們與你同在。

                                     jeffreyy 奕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