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不順,先是腳扭到,上禮拜是腸胃炎,發燒又拉肚子,整個生活都被打亂,想說其中考後要調整生活了,慢慢開始讀書,但是今天吃晚餐時,在等待出餐的時間我拿出了手機,看了看簡訊,突然發現有通留言,聽完之後讓我驚醒....

喂~我是成大工科所的阿昌學長,ㄟ.....我想休息也夠久了齁,差不多要來實驗室囉,如果聽到留言先跟我聯絡喔,就這樣。

驚覺我的大學生活似乎早就該結束卻不自知,我想最後會自食惡果吧,對於我 大學四年的安逸生活還不想結束,或許還沉溺在輝煌的戰果,就像當初考上大學時,還沉溺在高中的戰果一樣,這次我應該提早覺悟了。

安逸,大學四年我已經有個交代,而安逸的生活也該轉變;驟變,該跳脫出大學的輝煌戰果,轉而朝向更高的頂峰前進,迎接新的挑戰,加油!

不可當個沉溺於安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