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在這裡打工,一次暑假兩次寒假,而我打工的單位是"帳管課",也就是"算帳收錢的",雖然沒什麼福利,也沒有說很好賺,星期六日還要上班,工作時不能分心,因為只要一不注意就會找錯錢,那就很糟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那邊的氣氛,有嘻鬧,有溫暖,互相幫忙,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的態度也都很好,也認識一些朋友,不過今年還真是特別的累呢~!

先來說說為什麼大潤發要請工讀生好了,暑假有一個中元節,寒假有過年,在這兩個節日,家家戶戶總是要大量採買,所以這個時候,大潤發就會來一個凌晨一點到七點消費,可買2500送200的活動(以前是2000送200),但是原本帳管課的人手不太足,所以才會有我們的出現~~

再來說說為什麼今年特別累呢?因為今年有那該死的3600消費券出現,大家有了多餘的錢,彷彿瘋了似的狂搬狂買,每一台推車都堆的尖尖的(沒圖沒真相,大家請行想像,工作中無法拍照),過年期間大家也都要辦年貨,所以超級累,尤其是晚班時段。

每年我都是做這個時段,不過今年特別累,因為這次總是從吃飯前到吃飯後,也就是從下午三四點到晚上十一點(通常大賣場都是十一點關門),為什麼特別累呢?因為晚餐前,有一波"媽媽"人潮,買菜的,補充食材的,加菜之類的,晚餐後有一波"逛街"人潮,顧名思義,逛街的,運動的,採買宵夜之類的,加上過年期間尤其特別多人。

這次打工有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就是輪到我上小夜班囉(雖然賺比較多,但不太高興 =  ="),也就是說如果大家有幸在過年前半夜兩點前到大潤發安平店消費,就可以找我幫你服務啦~!!不過只有小年夜的一天而已啦,但是除夕那天我早上十點就又要上班了(哭~),超累,而且還要上到晚上六點~orz,以下是這次到目前知道的班表:

1/18(日)  15:00~22:00        1/19(一)  17:00~23:00        1/20(二)  15:00~23:00        1/21(三)  16:00~23:00        
1/22(四)  15:00~23:00  1/23(五)  15:00~23:30  1/24(六)  19:00~02:00        1/25(日)  10:00~18:00 

初一也還要上班呢!只是還不知道時間,之後再PO吧~!!
但是今年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膝蓋特別不舒服,每每下班回家,整個小腿就有一條筋,隱隱酸酸,就是不酥胡啦~!!
希望能撐過去吧,也為下學期多賺點生活費,未來要花得錢還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