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學系九十八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甄試生通過第一階段名單

生醫光電組(己組)
黃彥程、王昭允、余俊輝、劉子瑜、林家鴻、趙世寧、吳家宇、陳彥君、吳俞潁、陳嘉弘、廖怜怡、張哲安、李嘉倫、王之妤、洪家緯、鄭宜驊、陳名彥、陳輿嫻、周均霖、侯佳妏、林素如、吳雅玲、陳盈婷、吳佩芳、王暐婷、陳昌聖、洪瑞聰、劉宥歆、陳偉麟

這次應該不會錯了吧!! 中山與清大一直有著另一個名字讓我很困擾,"陳俊輝"總是讓我有些幻想,今天當我發現榜單出來時,心情沉重的不敢將滾輪往下拉,提起勇氣後,我發現我的名字在上面,好開心!!但是已經半夜了,無法大喊,太好了~!!!

這樣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了,加油!!成大,我來了,我會以萬分的準備來迎接你,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