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大學生活過去四分之三了,雖然覺得沒有什麼好回憶的,但是我還是就這樣過了三年,延畢?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剩下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希望能吸取更多的東西,不要總是都被教授虎爛= =....

這個期末考真是很多危機阿,這應該是三年以來最擔心會被當的一年了,不過好在那科是選修,(而且是一個白木的碩士交的)所以還無大礙,

嗯嗯,我的大學生活應該能完美的落幕吧,參加了這次的畢業典禮,不經讓我有些憧憬,希望我的畢業典禮不會下雨= =++(我不想吊死晴天娃娃)

至少我爸媽應該會到吧,希望他們在我的畢業典禮上會是開心的~^^~

暑假又要開始忙碌專題了,這是大學以來第一次暑假沒有回家,暑假沒有打工,下一學期一開始就要拿家裡的錢了,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我的專題可以讓我忙的覺得有價值,(林清彬不要總是在唬爛我了= =)至少讓我的推甄有點希望orz,這個暑假也要開始閉關讀書了,不然

研究所說不定也會有危機(警鈴響了~~~)

嗯嗯~努力吧~朝著夢想前進的感覺還不賴,希望不要是三分鐘熱度,能夠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