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頭髮的長度代表著我多久沒有回台南-我最引以為傲的故鄉,這一年裡家裏發生太多事情了,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轉機?還是一直壞下去?現在家裏每個人都為了這個家努力打拼,就像我媽在電話中跟我說得:現在家裏每個人都在努力,

你也要努力,努力把大學唸好,考上好研究所,把書讀好,要回來再回來。不知道,好像是在告訴我,一定要有些成就才能回去,

好想要回台南剪頭髮喔,順便回去我的豪華浴室洗澡~XD,真是有點擔心我家阿,一切都是重頭來....

現在大三了,功課更重,這學期27學分(超修)專業科目更難了,居然連我最不行的電子學也來插一腳....= ="

一定要好好讀書,這樣畢業的時候才能讓我爸媽很光榮也高興得來參加,好歹也是一趟長距離台北台南,要讓他們覺得有價值,

至少也讓我爸媽肯定我這大學四年的時光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