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自己總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曾幾何時,我總是可以控制住自己身邊所有的事情,

但是,今天好像已經不再是從前的我,什麼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控住的,失控的場景幾乎天天

在我周圍上演;好想躲起來,任何人我都不想去接觸,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連續的

打擊已經快要讓我爬不起來了,這個暑假,我居然有想要決定墮落的念頭,

是不是墮落才是我唯一的路?

真的好討厭自己,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別人的無心之舉,卻都可能讓我感覺倒是一個打擊,只

是因為我自己沒辦法做好自己,變成好像所有的事都是衝著我而來,原來無力感都是這樣來的

;現在我只能靠著僅存的勇氣支撐著,去做我身邊的事情,所有事情,都沒有信心,很想躲進

自己的小天地裡,可是卻發現,連自己應該最有把握的天地裡也開始出現失控的狀況,我想好

像已經沒有我能掌控的事情了,連我自己,也不一定能掌控住,我覺得我快要沒有信心了。

  真  的  討  厭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