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跟同學組了系排,剛開始是因為興趣而組的;因緣際會下,跟大三校隊的學

長搭上,讓他當了我們的排球教練,嗯嗯~~開始有了些樣子,雖然人數少少的不到十

人,但是大家都還蠻有幹勁的!剛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體能訓練,就算排球的技巧沒有進

步,至少也練練身體;接下來就是基本動作,從上手、下手接球,托球,發球,扣長球

,雙人對打,三人跑傳,到對牆低手每次六百下,練習2號位扣球,4號位長攻,

(右邊是2號扣球,左邊是8號扣球;右邊是4號長攻,左邊是3號長攻;因為我是左

撇子,所以我是3,8號位,簡稱38攻擊手~XDD),現在開始慢慢的調整姿勢,

把自己的攻擊調到最好;人少少的,每個人都很熟析,都會互相砥礪,那種從菜鳥漸漸

成長的感覺真的很好。

排球,殺球的爆發力,接殺球的嚴密防守,每打出一球好球的感動,都震撼著我;自從

高中之後,其實就一直很消極的我,排球,帶給我從前在一中青年社的熱血心情;每一

次都很期待練球,因為練球會給我一股動力,不僅僅是練習排球技巧上而已,生活上、

讀書上,其實都帶給我一股很大的力量;現在,學長開始訓練我成為攻擊手,一一調整

我的姿勢,告訴我擊球的技巧,接著就是多練習的機會,很高興,我找到ㄧ個可以推動

我的動力,雖然對於現在的我來講或許還很小,我想,隨著打球的技巧熟練度的增加,

這股動力會更加壯大。


排球,真是好物阿~!= =b


                            jeffre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