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新的一年 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煩...怎麼了...人長大了好像開心也跟著少了...

所有的笑容都是苦笑 所以的開心都是短暫的

學長說的真好:可惡!難道長大代表的是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嗎?我們有沒有一天是可以單純為自己過活的?

也不是忙不完的事吧~!?就是整個心煩...呵呵~結果我還自欺欺人的跟大家說:微笑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做到過嗎?好像沒有....自從失敗過後吧~~

很難想像 究竟煩著我爸的事情到底有多少..?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早熟的孩子 其實我可以體會他們的心情!

只是 到了最近我發現 其實我並沒有自己想的這麼成熟吧! 只是一個小小的大學 小小的挫折

就已經讓我這麼心煩 放不開

這個學期真的過的很不像自己 很放蕩自己吧~~ 總是沒有那種衝勁

雖然媽跟我說這只是一個小挫折 可是...想起來 打擊還是很大...

我好像還爬不太起來呢!!現在連以前的人都不太想聯絡了...

是不是人都是會作踐自己... 開始討厭自己了...

明明就沒有這麼厲害...這麼遊刃有餘...卻偏偏就是喜歡把自己搞到快要死掉...

卻還是跟別人說..我沒事 這沒這麼難...

到頭來...別人只會越來越過分 有時候想想...我對他們這麼好幹麻...

他們又不會感激..也不會對我比較好一些....

小時候抱持的理念 想要別人對我如何,我就要怎麼對人...

一切都是屁話,泡影 好灰心...社會在怎麼現實,也不需要這樣吧...

對"她"有時候也是這樣吧.. 自己都不保了 卻不管自己的死活

有時候真的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不是壓力 是生理上真的喘不過氣....幾度以為真的快送醫院了...

新年新希望? 我的希望會實現嗎? 但願如此....

不要再作踐自己了....真的會累....爛好人真的不好當....

好累...好累...真的很想躲起來哭...

煩....


奕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