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我們戀情的起點,互相的疼惜,傾訴彼此的痛苦與無奈,最後我們因為有著類似的傷痕,因此決定不要讓彼此在受傷,所以相知,相惜,最後相愛。
 
我們永遠幸福了,我以為,從那一刻。 你的溫柔,知性,傻氣與認真,如此認真的看待我們的每一件事情。
 
讓我的心完全被你俘虜的第一件事,一切的開端,你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的看待我的指甲,看著你每次為我的指甲心疼,細心呵護我的手指,一股強大的溫柔與溫暖包圍了我的心,心中暗暗發誓:「就是這個女孩,我生命中的唯一,我要用我的所有來愛她!」
 
我記得所有你對我的好,我的指甲,我的家人,我的研究,我的生活,我的快樂,我真的真的好幸福,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我自己也小小的自卑,因為我覺得我沒幫上你什麼,不論是任何條件,讓我覺得我似乎沒有保護你,所以我傾力的為你做所有我能做得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幫你慶生,知道你只是想要有人可以幫你買塊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讓你能夠小小的任性,縱使筋疲力盡的忙完研討會,我還是要幫你慶祝生日,那是我唯一知道可以讓你很開心的事情,你知道嘛? 看到你看著蠟燭開心的眼神與笑容,我又再一次感覺到幸福,我感到非常的滿足,又再一次的心裡想著:「沒錯!這就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女孩」。
 
好多好多回憶,跟你駕車出遊的日子,你坐在副駕駛座,也讓我感到:「有你,我就夠了」; 走在台北的街頭,看著你因為熱而不開心,我著急了; 看著你蹦蹦跳跳的開心遠遊,我感到開心無比,好多好多...
 
但是,畢竟我不是這麼完美,很多事情我處理不好,我們所有的幸福,就這樣一點一滴流失,我慌張,我著急,痛哭疾首。
 
對不起,我辜負了生命的唯一的女孩,我貪婪你對我的愛,所以我就像個吃不到糖的小孩,總以為哭鬧你就會給我你的溫柔,卻沒有好好想過這根本只是添亂。
 
對不起,親愛的,筱涵,是我糟蹋的你的好,我以為,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了,卻沒發現我的不成熟行為,讓這滿溢的幸福就這麼流逝。
 
林筱涵,這女孩,是第一個讓余俊輝悲慘男孩感受到什麼是家人,幸福,快樂,溫暖的人,但是悲慘男孩沒有擁有過,因此不知道該怎麼擁有... 對不起,我放不下你,悲慘男孩生命中唯一的女孩,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幸福,我已經知道哪裡錯了,但是你卻走遠了,當初牽起的溫暖,慢慢鬆開了,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真的以為,我們永遠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