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輕佻的感情男廢渣,和一個不懂拒絕的心愛女孩兒,讓我的29歲的生日,痛心疾首,萬念俱灰,無心生活。

難忘且難過的生日,這一生就這一個好嘛? 不要再來...

 

就這樣我的女孩跟我吵了一個禮拜,中間度過了我的生日,說真的,本來我就不過生日,今年根本沒有生日氣氛...

我能怎麼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有誰可以還給我嘛?

 

我可以不要這樣吵嘛? 可以好好說話嘛? 可以坐下來聊聊嘛? 可以聽聽我說話嘛? 壽星,不是最大嘛?

但是今年的生日卻很生氣,很想哭...我甚至沒有好好許完我心理的願望...

 

毀了生日,毀了生活,毀了兩個禮拜的研究進度,也毀了我和女孩之間的連結,毀了我的世界裡對我的信任與看法,更毀了我的心...

真的要說,還有毀了女孩兒的第一次馬拉松...

 

看到了嘛? 我的世界在崩壞,那角落有落石正在崩塌,大火燃燒著原本應該是紅花綠草的花園,樹崩鳥散,而我......面對這一切,只想躲在防空洞裡,但現實中的我...不行。

很沮喪的我,沒人能看見,很邋褟,沒有心理支柱可以拉住漂浮的我,真的很想直接了結一切,只要了結了,就什麼都沒事了吧! 眼淚,心碎什麼的,也會消失的。真的...好想好想就這樣......

 

這個生日,我只能往沒人的地方逃,往自己的房間關,往自己的心理鑽,對牆搥出我的無奈氣憤,對著自己流下難過的眼淚,最後能陪我的只有酒精,寂寞和空洞。

我可以不要這個生日嘛? 我想躲起來,沒人找的到我,就這樣,讓我結束自己就好,就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