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個月快樂。
忙碌的博士生生活,我們一起努力,不知不覺到今天已經三個月,妳感覺過了多久呢?


今晚無來由睡不著,有些感觸,發現今天剛好三個月,卻有著三週年的感覺,這段時間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心理糾結,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前一天,妳感冒了,如果說心疼是否有些矯情?
千萬不要說我不愛妳,只是對我來說,說心疼,確實有些矯情,因為我心裡想到的只有好好照顧妳,讓妳快點好起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不浪漫,有時太過實際,有時天馬行空,沒有太多浪漫感觸與言語,最重要的是把事情做好,把人照顧好,你會這樣一直愛一個這樣的我嗎?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奇怪,有時候很大人,有時候很小孩,很多無法理解底限與原則,最重要的是在乎我在乎的人,我知道我是誰,你會這樣一直包容一個這樣的我嗎?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彆扭,有時候很直白,有時候偏不說,該說時憋著不說的不爽快,最重要的是我很渴望你的擁抱,給我最柔軟的輕語,你願意這樣一直呵護這樣的我嗎?

 

很直白的相處,讓這三個月來經歷很多爭吵糾結,了解彼此的脆弱,懂的各自的內心小圈圈,也知道如何應對那最怪異,也是最真、最需要保護的小貓。
感謝妳的包容與體諒;雖然有些時候我會說你不顧慮我,但是你看出了我那「不安全感黑洞」,謝謝你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我:你愛我,不會離開我。


其實有時候我很矛盾。我不是很喜歡聽你提關於前男友,因為我很恨他這樣對你,你卻還是全心對他,為何不懂的保護自己?不做這麼好也不會怎麼樣,但是,我卻又很貪婪希望,你可以同樣全心對我:怎麼對他,就怎麼對我;我不知道怎麼調適這樣的心理,但是,就是不高興,很吃醋,為什麼會是他?這麼不好、不堪,為什麼你還要讓他碰你,糟蹋你?
有的是一種「『我在乎的』被玷汙弄壞了!!而『我在乎的』為何還為他做這麼多?我呢?」,對不起,我有點走不出這感覺,有的是更多無法言語的矛盾心情,關於他...

 

三個月,有你,改變了我生活許多,更多的積極,溫暖的窩心,懂我的耳語,甜蜜的鬼臉,童語的叮嚀......

 

我想說,我很開心我的生活中有你,有著如此多的相似之處,卻也有著不同抵觸之處,但是我們都有著一顆「一定要一起」的心。
我想說,你好可愛,好溫暖,我好想繼續照顧你、呵護你,卻也很想要砥礪你,碎念你,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要我們更好的想法。
我想說,我沒有很好,很難搞,我知道你有時候也快受不了,卻還是壓著情緒,安慰我,擁抱我,我們都想要保有自己,卻也想要對方一起分享。
我想說,這三個月謝謝有你,願意將手交給我,這樣的我們,如果沒有繼續在一起走下去,那多可惜? 讓我們創造下一個三個月,甚至三週年,一起牽手慶祝吧!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我可以說:「這樣的我們,如果沒有結婚,那多可惜?嫁給我吧!」

 

謝謝你,林筱涵,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