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欺騙傷心的一段,總以為就此這樣漂泊,沒想過會遇上如此的溫暖...

狂亂暴雨的情緒在那一聲輕語之後開始發作,席捲了內心,吹斷了理智,淹沒了太陽,世界變得一片灰暗,最糜爛的我就這樣走過每一天...不能述說的煎熬,有苦卻不能吐,吞不下的不只是那無法接受的結果,還有無法容納於我心理的龐大秘密。
知道追不回的當機立斷,又無法前進的絕望黑暗,兩難之間只有墜落徘徊,瘋狂的找尋宣洩出口,讓寂寞無聲咆哮。

 

或許老天疼惜,走過一段,窺見兩扇窗,走過一扇門,最後遇上了一股跌落的暖陽。

 

溼冷的心照耀於暖陽下,開始有了溫度,被呵護,漂流的心又有了個歸屬,一塊難以想像的溫暖大地...
絢麗陽光讓我的心開始悸動,溫暖的氣息傳遞著感動,我在大地上種下了勇氣的萌芽,而你給了晴朗的回應。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灌溉這萌芽,讓這片大地開始滋養,璀璨這塊愛情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