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多少的不甘願與不甘心,頻頻回首,不回頭需要的是勇氣,有勇氣去切斷過去,割捨心理的情感。

心境轉變很大的一年,過去的許多捨不得在今年都必須捨了,需要做的就是「永遠不回頭」,跨進2014。

 

2013上半年是煎熬的時期,因為研究論文碰瓶頸而難過,因為家裡的煩惱而皺眉,因為感情的糾結而憂愁。

而下半年,我是個愛哭鬼,因為一個人的小舉動而感動,因為一首歌的小片斷而感傷,因為一片風景的廣闊而瘋狂,因為一部電影的劇情而大膽,因為生命的誕生而動容,因為一句話,而落淚。

 

幸好,在年末我碰到一群好友,讓我能夠從這些負面中慢慢自己爬起來,從這些糾纏中掙脫出來,有時候默默的陪伴有著大大的勇氣。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容易落淚,很輕易感傷,但是只要一下下,我就可以爬起來,縱使在夜裡我依舊輾轉難眠。

 

過了今天,就不打算回頭,跟著一群好友,帶著快樂的眼淚,跨過2013,進入2014,永遠  不回頭。

 

2014 新年快樂!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